老爺蛋糕試吃之二這回晴晴又在吃什麼了啊~盤子都見底了耶~是什麼東西這麼好吃啊~我在吃老爺蛋糕啦~妳要不九份民宿要吃? 哇~受驚了~受驚嚇啦~老爺蛋糕又來了~新口味ㄟ我還沒吃過的喔~蛋糕是我的最愛~看到它就是無法克制自開幕活動己~就算再肥我也願意~ 看到了嗎?蛋糕上面有南瓜子~黑白芝麻~杏仁片~看起來就非常好吃耶~吃起來還真的是有訂做禮服古早味的感覺~原味的蛋香沒有加其他味道感覺就是那種小時後吃到的那種單純的蛋糕香啦~現在加上表面這些~又房屋貸款增添了一份脆脆香香的南瓜子香~芝麻香~杏仁片的香~不失簡單的風味喔~重點是蛋糕本身不會很甜喔~很綿密的口酒店打工感~另外一條送給朋友分享~朋友也說好吃喔~ 鹹蛋糕現在似乎很多麵包店也跟著做鹹蛋糕~因為大家都吃甜的偶爾設計裝潢換個口味吃鹹的也不錯唷~老爺蛋糕的古早味鹹蛋糕不錯吃喔~蛋糕綿密而且鬆軟~表層有香香的油蔥酥喔~內餡是小額信貸沙拉醬加上海苔芝麻肉鬆~味道真特別~ 我以前所吃過的鹹蛋糕都是包滷肉的~沒想到包肉鬆依然也是如此美味~其情趣用品實應該說是蛋糕本身好吃包什麼都好吃啦~有種水蒸的是熱熱吃好吃~冷了就乾乾硬硬再放到冰箱是根本無法吃~但膠原蛋白是老爺家的鹹蛋糕是冰冰的吃~而且越冰越好吃喔~所以剛才我們吃到盤子見底就是這樣啊~好吃訂購專線禮服:0921-067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fd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