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這檔事我個性上,不太閒逛街,真要買東西才會上街去。建築設計但以前這樣,並不太表我永遠都是這麼地想...昨天上街閒逛室內裝潢,專找娃娃鞋外,也看看百貨商場及地下街書店,剩下的...酒店打工就是張大眼四處張望。果然唸書久了,人真變呆了,這麼一張資產管理公司望之後,我才發現好多東西,以前沒注意過,商場擺設也改變房屋買賣到我難以連結,重點是我想找的娃娃鞋,好像絕版了???我想支票貼現我與流行趨勢嚴重脫節了~~~~逛街累了,我們找了家咖啡館,保濕面膜喝喝下午茶,嘿...這照片中的鹹甜夾雜的餐點,加上一杯拉烤肉花的焦糖瑪奇朵,只要180元。而最難得的是,每一道小點心負債整合都很到位,好吃極了~推推推~sogo巷旁的"小小咖啡館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fd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