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兒小寶家全力出擊因為下週將義釣11/08 04:00為了確保戰果再度來到礁溪觀察魚的狀況下車清晨鳥語花香風光明媚準備做釣突然腦海中出現車禍事故談判時對方漫天開價一家人貪得無厭的嘴臉想說抽根酒店經紀煙沒想到腦海中出現梅爾吉博遜主演的決戰時刻看著美妙的潭景再抽根煙腦海中又出現末代武士真糟我無法突破心魔我知道當下決不可以出竿否則我將背棄釣王道我心已亂一但出竿魚寶寶沒有活命的機會酒店工作就算通通放生魚寶寶不死也只剩半條命我清楚了當下唯一可以讓我平靜的是翔的笑容和小寶的抱抱而且翔寶貝的武器還沒做好上車回家回家路上翔像不像小武士剛完成的鹹蛋超人並繼竿總長4.5呎拉兩斤的吳酒店打工郭魚絕對沒問題上面這個竹子光是砍去節燒烤就去掉半天可以對付三斤以上的福壽魚6呎蝦竿自改的DORA甩竿還不知可以幹麻天才型釣手專門或是釣聖等級專用自改的牛車輪竿有次拿出來釣友看到呆掉然後說酒店兼職讓他想到他ㄚ公我差點沒當場把釣友車下水 http://bbs.unitedfishingnet.com/viewthread.php?tid=25511&extra=page%3D1哇系高亢 我叫九孔昏~~~~~~~ㄌ你喜歡用幾尺的 我應該都有啦屆時再借你用用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fd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